自從我的小組報告完畢+老師規定要在論壇上寫6篇心得後
後續還有8~10個個案
但我完全呈現 悻悻然的狀態
因為看到大家在網路上寫的心得都是照網路一模一樣拷貝的
心想~ 
我寫那麼認真做啥?

還好上週老師說 請了工讀生查緝文章
心理覺得舒坦些......
但是心理又想
萬一工讀生查到我把論壇的心得po上我blog心得 都是一樣的內容
會不會報上老師說 我也是拷貝的~
哈......那可能會很 間界 哦........

不過~ 算了
先專心寫我的全球物流期末報告在說
唉~
想到這........
為什麼台灣航空貨運承攬公司的資料那麼少............
這樣怎麼寫的下去啊..........
只好告訴自己
卡緊ㄟ..........加油

除此之外
想到行銷個案分析還要抽籤再寫一次期末簡單版報告
就覺得好痛苦....
快讓我這學期結束吧..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