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灣是我2007年初入住的高價高級休閒度假飯店
我一直很想爬這篇文章, 把相片放上..
只是一直心有餘力而不足.......~~" 其實是很懶啦..
終於把相片整理好上傳到相簿內了, 呵呵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列文字是牡丹灣的官稿,欣賞下吧~


牡丹
VILLA 位於旭海擁有絕佳的景觀,傾聽身體與自然結合的完美體驗, 私密、休憩、休閒、擁有自我的完美空間,私人泳池、溫泉....一邊泡湯 一邊欣賞自然景色、快意舒暢、流入風呂的潺潺泉聲、與自然結合成優美的樂聲。 ... 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;牡丹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, 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牡丹灣雖然發生偷拍事件, 但還是讓我唸唸不忘~ 唉....
期望經過這次事件, 牡丹灣能好還要更好哦 !!

回到正題!! 咱們來進入牡丹灣的世界吧~


進入牡丹灣的秘密入口~ 因為實在給他有點不起眼~
害丹尼老爺開過頭, 開超過10km后發覺不對勁,停下來打電話詢問~到底在那阿??
牡丹灣還不錯~ 馬上請員工站在路邊引導我們的到來....


接待區


各棟獨立的小別墅 隱藏在山林間~
這個是一層樓的, 入住價約NT12,000 起跳~


不輸國外的自然美景~
溫泉室外游泳池區~ 倘佯在 陽光 空氣 水 的樂活區


我住的兩層樓別墅區~我住的是左邊 斜屋頂旁的那棟~


室外泳池休憩區


坐落在山水間的餐廳~
那三個圈圈 也是溫泉泳池哦~ 分熱泉,冷泉,按摩泉....可惜我沒泡~ 哈


牡丹灣一景


接待區內景


我的房間~ 除了讚 還是讚~  有兩張大床哦~ 這是靠門口的


內心澎派不已的拍照中~


第二張大床 ~ 也等於是次主臥
不一樣的景~ 不一樣的享受.......


獨棟別墅專屬溫泉池~ 
外面. 隔壁都看不到哦~ 我檢查過了...


大~大~~大~~~ 真的好大啊~
泡起來超讚的........但是我忘了拍滿水時相片.... XD


專屬泳池~ 內心激動不已啊...........
已無法來形容.....似來到峇里島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峇里島~峇里島~峇里島~峇里島~峇里島~峇里島~峇里島~  ^O^

游泳完畢 躺在躺椅上 悠閒渡過~


室內閱讀區~


棒~




室內的 溫泉池~ 小一點
旁邊是 淋浴間~ 真是貼心啊~~






主臥~ PDP TV 
PDP 旁的桌子, 四方藤籃裏 放了 泡麵~可樂...等零食
吃完還可以請 員工補充........免費~


我們的下午茶~
吃N遍~ 都FREE............
來到牡丹灣....用餐皆免收費~ 

今日午茶 ~ 番茄汁 & 香蕉蛋糕 
沒想到吧~ 事隔一年多我還記得........... 哈....



~  下篇繼續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