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
沒來這裡碎碎念了
每次 念頭一閃到要寫文章
通常是以 算了 所以又沒來寫
每次都超佩服那些超級會發表文章的大大
覺得超自卑阿.....

下個月
又要離開了待一年多的S公司
同學和家人老是覺得莫名奇妙
又聽到我要換了
這倒是真的
從第一家公司我待了8年多 收起來之後
後面我待的公司都只有短短1~2年的時間
老是領不到1個月的年終獎金
每次都是年中報到跨年的年中換.....
唉~
我在搞什麼啊....?
自己都不了解

下個月要換到A公司了
心裡沒有很高興和快樂的感覺
因為沒有我的職缺啊...
Why ?
當初V大規劃我做PM
但是最後變成Sourcer.......
唉....  
學不專精阿~

A公司有著完整的體系
我的V大也從兼職PM 轉回去專職管工廠
因此很婉轉的問我 ( 不敢直接告訴我..沒我的缺)
我 想 做 什 麼?
這個問題問的好啊~
當初是整個團隊來
現在是整個團隊走
但是人家只想要 R&D
我想做什麼呢? 
縱使我想做什麼? 
A公司沒缺此職...
我想也很尷尬吧...
V大自己先卡位好了
無法幫下屬安排工作
也不敢明白告訴下屬 這次你無法跟我們走~
.....基本上我不介意 明白告訴我
這樣婉轉的問我
我該如何回答?

心情亂糟糟的問K友
我該如何是好?
K友告訴我說
不管他~ 先去再說
何必跟錢過不去...

也對啦~
現在馬神雖然說 準備好了
但是 全台企業職缺 還沒準備好了...
所以
我還是裝傻去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