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倌~又來新作業了!!
~~~~~~~ ~~~~~~~ ~~~~~~~
Dell & Gateway個案心得
同樣面對經濟不景氣,不同企業各採不同作法
你在這個個案中,得到了那些啟發呢
~~~~~~~ ~~~~~~~ ~~~~~~~

用了NB幾年,一直知道Dell的電腦價格很低廉,但我卻沒想過去買Dell的NB. 雖然Dell能讓消費者在官網上自己”挑選周邊”組裝成為個人需求電腦,但Dell主打低價電腦;自己所挑到的周邊是什麼品牌?大概要等到收到電腦,用了一段時間電腦出問題維修拆了才知道!! 也或許可能拆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品牌?

也許因為是OEM/ODM 所以Dell價格能如此低廉,但對於注重保固及售後服務的消費者(我)來說,看到官網提供的資訊 "Dell會問您是否 加購買「完美保固失竊零風險」,並選擇一或三年的涵蓋期。如果發生了竊盜事件,Dell 會提供您單一連絡點,省去您來回奔走的辛苦。 " 我想我個人或注重此項的消費者,寧可花稍高價錢買一部享有全球免費三年保固的電腦,也不願買一部還要自個花錢買僅提供"(完美保固失竊零風險) 涵蓋範圍僅適用位於亞太地區的電腦系統,或是在亞太地區的適當運送過程,而不運送到亞太地區以外國家為準。"的低價電腦.

但對於金額預算沒那麼高的消費者來說--給我便宜NB其餘保固及售後服務免談;則是一大福音,也應該是Dell能在市場上足立許的原因之一,但是這種現狀還能維持多久?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享有便宜產品的同時;也許並不等於享有它牌產品同等值之售後服務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