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大李和小李上完課後~
就前往sogo逛逛
一樣~ 到了晚上 又是屬於要覓食的時間
晃來晃去 不知道吃啥好

後來到地下美食街晃晃~
就挑了一家看起來有日本味,號稱 日式專業豬排店的 " 豚勝家 " 吃吃看~

店內掛牆DM~ 看起來超好吃吧~吧~吧~~~~


沒想到~就這樣不小心列入了我...永不再光臨的店 
真是浪費我的錢.......
為什麼呢?

從我一踏入店內 -> 點餐 -> 付賬後~
我就坐在位置上等餐點~ 號稱現做 需等待 10~15分
等的時間 一杯水 都沒有倒給客人(我,大李和小李) 喝....
店員到哪去了呢?  一旁聊天去了.......
我也不想講..........很想知道啥時會發現~還沒給客人喝茶?

等了快10分鐘~ 還是沒水喝!!
沒關係~ 不給喝就算了, 我自個走到超市買.....
沒想到  買回來後.........桌上還是一杯茶都沒有 !  切~
算了........

快15分後, 店員聊完天 才發現多桌客人沒茶水
便趕緊送水來....
隔一會兒~ 餐也到了
終於要開始吃了~

** 我以相似的 豬排店-御錢殿 和 麻布茶房 比較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內醬汁..........
心得 : 輸給 御前殿 超級多..................


我點的~ 天酥中卷
心得 : 油到讓粉都軟了 , 不酥   看照片上的油量就知道了


這就是 油到深處皆是油的 天酥中卷    粉超厚.....大概有3mm~5mm
中卷, 感覺好像有泡過 ?水 , 軟軟的...說不出來的形容...


大李點的 ~ 天麩羅烏龍麵
心得 : 輸給 麻布茶房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麵爛~ 無咬勁
           炸類~ 和我的中卷一樣..........油,厚


超油炸香菇........



小李點的超牌餐~ 黃金豬排
心得 : 這真的是黃金豬排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 輸 麻布茶房 & 御錢殿 超級超級多更多.........



總評比 : 60 分   ........本來是不及格的..因為裝潢加分囉~

為何我會給這樣的分數呢? 
主因他的店名有 " 專業 " 兩個字
我個人覺得, 既然敢寫"專業"兩個字
無論價格定位在哪, 店內的產品就要符合這兩個字的形象
而非取取就算了!
因為要對的起--來消費的客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