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從有了新家後, 一切都是在進行式中~

老實說, 電器類很好處理 ! 最難處理的就是傢俱類了

因為很難知道傢俱品質如何? 加上我愛鄉村風~但老爺不愛

因此老爺對我的讓步就是傢俱我選 ~ 除了沙發....

自從有了特別指令後, 我就開始狂看了鄉村達人的blog...

很多達人介紹的鄉村傢俱我很愛, 但是卡在預算.....

也幸好網路發達, 讓我在MyAV找到傢俱達人

透過他的仲介, 讓我買到在傢俱展看到後就心心念念的床架和餐桌

價格也比傢俱展的迷人....

 

現在, 我的床架正在製作中~

大家會覺得納悶吧? 床架不就是買現成的就好了嗎?

實因是因為有ㄧ間小臥室 , 放單人床剛好

但是考慮到兄弟姐妹會帶小朋友來住

因此就特別訂製了一床 " 單人子母床 "床架....鄉村彩繪的哦~

實際的樣式, 等到12月就定位後, 再補拍照給大家看囉~

 

餐桌的部分 也是彩繪的~ 一桌六椅

也是在傢俱展看到的 , 一看就超超超喜歡的

因為是全實木價格也不便宜

魯了好久~老爺終於答應買啦.....

下圖是在網路找到 12月即將入住新家的餐桌圖

屆時再重新拍照補實品圖~比較有感覺啦....

 

幻想一下~

床架也是這樣的哦~ 真令人期待ing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