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詠璦! 詠璦! 謝詠璦!!!你到底有沒有聽到?」一直沉浸在思考裡的詠璦,彷彿就像定格一般,一動也不動沒聽見好友怡雯的聲音。直到怡雯走進大力的拍她的肩膀,詠璦才知道好友來了。

 

「吼~謝詠璦! 剛叫妳好幾聲了,你都沒聽到嗎?」一臉茫然的詠璦回答說:「怡雯,不好意思啦,我剛在構思這次的畢業報告要寫什麼題目,所以沒聽到妳的聲音啦!! 對不起啦~ 怡雯」。

 

詠璦一臉求饒式外加那楚楚可憐的大眼睛,直楞楞、呆呆的望著怡雯,讓怡雯想要再度苛責的聲音都嚥了下去。

 

「哼! 我可以原諒妳,不過詠璦我要妳和妳哥哥賠我吃ㄧ頓飯我才原諒妳,我好久都沒見到妳哥哥了,好想他哦!」怡雯暗戀和自己毫無血緣的哥哥已經兩年了,無論哥哥中間交過幾個女朋友,怡雯都毫不在乎裝做沒看到,認為有一天哥哥也許會看到她的好,會想要和他交往,即使是三天被甩也沒關係。

 

望著好友堅定的眼神,詠璦不知如何勸導是好,因為自己也愛上哥哥10年了,知道那種想愛也愛不到的感覺。明明人就在身旁,礙於民法上的親屬關係,讓詠璦只能將愛藏在心底。

 

「好啦~我知道了啦! 我會和哥哥確認一下,看哥哥最近有沒有空。最近他們公司有個大客戶要來談生意,哥哥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,早上一早就出門,假日也都在公司渡過,我能看見他的時間幾乎都沒有。媽媽也都在抱怨呢!

 

詠璦的哥哥武人在一家美商公司當經理,畢業於台灣首府學院的他,對自我的要求相當高,雖然不置於到吹毛求疵的地步,但金牛座的他可是龜毛的很。

 

傍晚,詠璦回到家裡,發現到哥哥竟然已經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,恰逸的看著商業雜誌,令詠璦嚇了一大跳。

 

「哥,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,是客戶的事情都談定了嗎?」一聽到詠璦的聲音,武人抬起頭來定定的看著她妹妹。等了彷彿一世紀之久,看到詠璦開始臉紅心跳時,武人才回話

 

「是啊! 好不容易終於把客人給搞定了,總經理看著大家辛苦了一個月,好心的放哥哥及哥哥帶的團隊提早下班休息,明日再繼續衝刺,所以哥哥才會在家。」走到詠璦面前,武人情不自禁的把手撫上詠璦的頭髮,親暱的擾亂詠璦的頭髮

這個碰觸,武人可是熬了一個多月,等到的犒賞。對於這個毫於血緣的妹妹,武人也是相對愛了10年,從見到詠璦的那一天起。

 

思緒回到10年前~

 

當母親被醫生宣布,因為生了武人之後子宮受損,一輩子不可能在懷孕的消息後,防拂被打了一拳般的痛苦。媽媽還在計畫著要再生一個妹妹,想像著以後出門時被人稱讚是姐妹時心中的快意,但 ; 夢還沒做;就被醫生把這想法給打入冷宮了。

 

從小望著傷心不已的母親,父親在武人10 歲時,終於向母親小心翼翼的提議「前往孤兒院認領一位小天使當女兒好嗎? 母親才漸漸停止了傷心,自此 ; 一家子開始了假日時候尋找天使妹妹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武人15歲的那年,遇到了年方8歲的詠璦。

 

初見詠璦的那一剎那,武人就被詠璦怯怯的大眼睛給吸引住了,詠璦並不是在孤兒院裏屬最可愛和最討人喜歡的女孩子,但不知道為什麼,武人就是第一眼喜歡上這個小女孩,不斷的央求父母親讓詠璦他當他的妹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-- 待續 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