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又燙捲的我

原本是用莎貝之聖 狂纖來維持造型

直到上週六我把頭髮大改造

剪成學生解除髮禁後最不想留的短髮

短髮說好造型嗎??   是還蠻好處理的

只怕一早睡起來就亂亂翹

因此 自然而然的我就找莎貝之聖的姐妹品  凝土 & 冰凍

來做個大比較

沒想到 大家的推荐的冰凍 停產

凝土 換新包裝

最後我再 <K&M> 上看到賣家推薦  "歐娜 有機強立塑型土"

一細看 居然是以前大家推崇的 魚子醬洗髮精的品牌

歐買尬~怎麼可以錯過勒

就決定來給他買來試用看看啦....50g ; NT 489 大洋...

IMG_0226.jpg 

IMG_0225.jpg 

IMG_0227.jpg 

打開來後顏色偏向淡淡的土色

味道很像從小陪伴到現在的水果泡泡糖口味

沒錯~就是飛壘泡泡糖

 

我的用法是

取一小陀適量置於手掌中完全搓揉均勻後

施放於髮上......

真的是免用力 免搓柔  就像是輕輕的撫摸頭髮  這樣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/
量真的不用多   除非要做雞冠頭 ( ^0^)/ 

IMG_0295.jpg 

本來是大毛毛

IMG_0204.jpg 

變成小毛毛

IMG_0237.jpg 

一整天下來

真的........支撐度太棒..棒...棒啦~

讓人感覺不出來有塗造型品...

頭髮也不會有油膩膩的亮感

給他4 顆   推薦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