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後的下午, 忽然 轟~ 的一聲大響, 淅瀝淅瀝的開始下了大雨.

{ 啊 →.→” 好討厭啊, 怎麼下起雨來了呢? 人家今天忘了帶雨傘了, 唉喲 ! 真討厭 }
剛下了課的念念口中不停的唸著,似乎希望能將口中唸的話給老天爺知道, 請老天爺快快停雨吧, 可惜老天爺沒聽到, 只是下起了更大的雨.

{ 嘿, 念念 ! 妳沒帶雨傘嗎? 好可憐哦, 可惜我只有一隻小傘, 沒法分你撐啦. }
對著念念說著的是念念的同班同學晴羽.

{ 后, 臭晴羽! 妳不和我一起撐傘就算了, 還灑落我, 真是的虧我對妳那麼好,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, >.<" 唉~同學果然是做假的啦!! }
念念噘起小口, 一臉不滿的對晴雨說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