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幾番糾纏,武人的父母終於答應領養詠璦,讓詠璦成為家中的新成員。多時的領養程序後,詠璦搭上了即將成為自己父母的車,一路往台北行進。車子一路上不停的駛者,詠璦的大眼不斷的飄來飄去,內心不斷的想著,為什麼新父母要收養她?育幼院還有幾個可愛和最討人喜歡的女孩子,但就是只選了她。

 

車內沉靜了一會,武人的聲音響起對著詠璦說:「妹妹你好,我是妳的新哥哥名字叫謝武人,武功的、人人為我的,知道怎麼寫嗎?」武人望著新妹妹說,不知道新妹妹書唸到哪個階段?會哪些字?會不會寫?

 

詠璦怯怯的抬起頭望著新哥哥說:「哥哥好,我叫詠璦今年8歲,幼稚園已經畢業了,我還沒有讀小學,因為育幼院沒有錢讓我去讀書,對不起我只會寫注音。」詠璦對著武人說。在武人還沒有發話前,媽媽的聲音就響起來,說:「詠璦,沒有關係,等我們回到台北後,媽媽會幫妳辦入學手續,晚上請家教老師幫忙妳快一點習字,讓妳趕快跟上進度,不要擔心,只是妳會辛苦一點,一下子要學會和寫很多,這樣妳可以嗎?」媽媽心疼著望著詠璦,心想真是可憐的孩子啊!

 

沒靈感了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