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0年

終於等到大爺買房子了

也一償我終於可以脫離婆媳之間的不痛快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男生們永遠不會了解

為何你們女生都無法和婆婆相處?

像我(大爺)不是就很自在嗎?

我內心暗剿~

不然你也去岳母家住看看

上完班回來還要被人唸 那麼晚下班~ 我(婆)這台傭很累耶~

婆明明沒上班

家事也是我在做

只有煮晚餐~ 假日也是我煮

這樣就自稱是台傭~ 唉....

我想

我是嫁給你 不是嫁你們家當 傭人的~

切~~~

幸好

終於在今年

可 以 分 開 住 了....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