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 有了新家~

survey起電器是一件很累的事

尤其是比價的部分

簡直就快瘋啦~

從 pchome,小黃屋,Y拍,SOGO,認識的電器行.....

就等著我帶回家 ~ 呵~

先從冰箱開始吧~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冰箱一開始設定的品牌原本有 國際,日立和三菱

攏是日本耶...我愛台灣~ 但是對於電器我有莫名的執著

國際是最早讓我淘汰掉的品牌

主因是因為我在Mobile01/blog看遍了所有大大發表的使用意見

因此 國際就這應被我略過了 ( 涵蓋 洗衣機,電話(我買過三款 都很快就掛了),冷氣,電視.....除了微波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)

 

冰箱一開始就選定要500ml以上的 (實在是以前太會把冰箱擠爆啦~)

因此日立和三菱的型號為

日立 : 日立547公升超變頻五門冰箱RS57XMJ

NT 52900 (常見售價)

 

1.業界超變頻超大容量547公升

2.18dB(A)靜音化設計,高性能8段變頻壓縮機

3.奈米鈦氧化錳脫臭

4.超速冷凍-40℃冷流

5.自動製冰&冰塊大小可調

6.日立獨家箱体真空斷熱材質,超薄更省電

7. 7處溫度感知器,控溫最靈敏

8. -0℃冷流面板+ 凍傷防止控制盒

9. 可調式棚架,靈活空間運用

10. DHA、胺基酸、維他命C、Q10養分維持率提升

11. 首創X-system真空抗氧化冰溫室

 

  

 

*圖表來源 : pchome 線上購物

 

三菱495公升變頻六門電冰箱MR-G50M(W珍珠白色)

NT 67900 (常見售價)

日本原裝進口三菱首創蔬果室會自動進行光合作用,讓蔬果保鮮度UP↑UP↑

更推出人性化上下棚架自由移動設計,不需把食物從冰箱拿出來就能輕鬆調整所要的空間,讓冰箱更貼近您使用需求!!

 1. 三色光合成

三菱首創蔬果室會自動進行光合作用,讓蔬果室不僅只是保持蔬果的新鮮度,還能夠增加蔬果的養分!新一代的LED光能量蔬果室更新增藍光和紫光,搭配原有的橘光,刺激蔬果多酚增量,提升蔬果的活力!

*藍光和紫光一天中約亮160分鐘,橘光則為全天點亮,因此有時打開蔬果室會只看到橘光亮著。

*橘光 + 藍光 如何提升蔬果活力?透過LCD光的照射,讓植物持續進行光合作用,生成還原糖及葉綠素,活化蔬果!

 2. 維他命C增量1.5倍 多酚增量1.2倍

蔬菜保存在三菱LED光能量蔬果室內,經過三天的存放,和一般冰箱比較維他命C增加了1.5倍,多酚增量1.2倍。

 *什麼是多酚:植物內的天然成分,功能為防禦紫外線、抗氧化

      

*圖表來源 : pchome 線上購物

*圖表來源 : pchome 線上購物

 

這兩台冰箱 無論是在mobile01 or blog 中

是受到大好評價的機種

也是一直讓我掛網很多天

遲遲無法決定的~

 

後來有天去逛SOGO

親自體驗下

當下決定就是三菱啦~

因為他的 " 上下棚架自由移動設計" 真是令人太心動了

好用到頂點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日立的也很好

無奈就差了這點

只是這兩台最少都要花 50張以上的小朋友啦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著時心痛不少

但SOGO最近有一台展示機(後方右上角有撞凹一小塊) 正在打八折~ 不銹剛色

折扣下為54320(67900*0.8)

我心動到很想買~

奈何大爺不肯

他認為這種瑕疵品 應該要 對折 (狠了些~ 我覺得 7折還OK)

寧願買新品~ 奈何我想替他省錢說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希望有緣人 不介意 的話 可以去中壢SOGO 7F 看看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an5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